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漫艺术系举办校企合作专业老师公开课观摩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23    来源: 动漫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段雪)10月20日,动漫艺术系“时光坐标”校企合作专业教师郭俊帅在北校区立德楼727实训室举办了影视栏目包装设计课程的公开课,该系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参加听课并评课。

公开课上,郭俊帅主要讲解了NUKE软件中的镜头畸变效果。他用影视栏目包装制作中真实存在的问题,前期摄像机鱼眼镜头拍摄的视频素材如何与后期制作的三维模型相匹配为案例引入到课堂中,极大的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他洪亮的声音,熟练的软件操作,清晰的授课思路,讲练结合的授课形式,使本次公开课圆满的完成了教学任务,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公开课结束后,进行了评课。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民进会员考察博山地域文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