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系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9    来源: 汽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国玲)1月16日,为进一步落实党和国家、学校的帮扶政策,汽车工程系相关教师一行3人赴淄川区岭子镇杨家店村,对该系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姚天进行慰问走访。

走访过程中,教师代表为困难学生家庭送去800元慰问金及米油面等生活用品,同时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实际情况,告知家长学生的在校表现和学习情况,代表学院向贫困学生家庭送上诚挚慰问。学院的来访让学生和家长倍感温暖,学生家长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本次走访活动,为贫困家庭学生送去温暖和爱心,拓宽了学院与家庭共同关心学生成长、成才的育人渠道。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开展 “教育精准扶贫,关爱贫困学生”家访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开展2018年新春文化惠民社会实践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