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废品再利用,创意你生活”废品也疯狂制作比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5    来源: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项洋)3月14日晚,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北校区3号教学楼215室举办了“废品再利用,创意你生活”废品也疯狂制作比赛。

此次比赛以环保为理念,通过参赛选手展示各自利用废弃的塑料桶、纸箱、光盘等制作的笔筒、垃圾桶、取衣架等创意作品、阐述自己的创意、评委打分等环节。2017级电气自动化专本衔接一班用牛奶箱制作并取名为“蓝色魔盒”的收纳盒以其精美的外观和奇妙的创意获得此次比赛第一名。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大学生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同时也倡导当代大学生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山东立健药店连锁有限公司到药学系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软件教育教学部师生积极备战“蓝桥杯”大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