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04    来源: 陶瓷琉璃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邹楠)5月3日下午,陶瓷琉璃艺术系在北校区四号教学楼420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会议由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书记甘霖主持,陶瓷琉璃艺术系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学生干部级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青年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每一个青年都应该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

在会议上,大家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牢记领袖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而奋力拼搏!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动漫艺术系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