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庆5.12护士节“立鸿鹄志,献仁者心”师生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4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杨纪芳)5月11日下午,护理学院为庆祝第107个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树立坚定的职业信念,在西校区四号实训楼4111召开了主题为“立鸿鹄志,献仁者心”的师生座谈会,该院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参加。

座谈会上,师们生围绕着护理教育的教学方式方法、教风学风建设、教学管理工作等相关主题展开,大家发言踊跃,并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纷纷畅谈学习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着,不怕困难,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永不气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同时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生命护航者和健康守卫者。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讲座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举办CETC55云计算基础技能比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