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6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5月13日,为应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给大学生提供就业指导与帮助,工商管理学院在南校区尚德楼举办就业指导专题讲座。特邀鲁南制药集团人力资源部主管刘强为主讲嘉宾,该院2016级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中,刘强结合自己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的研究发现,从就业形势、学生择业、企业选才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建议和择业技巧。他通过列举企业员工的就业和成长典型案例,建议大家用科学精神、发展眼光和求实态度,把握大学生就业新机遇。最后,刘强对面试技巧以及简历的填写进行了指导,强调要注重细节,求实务本,并坚信是金子总会发光。

此次讲座使该院学生对就业形势,就业技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和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药学系参加漱玉平民大药房有限公司16周年庆典暨校企合作研讨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