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稷下研究院党小组举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洋)5月16日下午,淄博职业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在立德楼8楼展厅举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以稷下研究院正在进行的“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文献展”为基础,根据主题党日要求,本次活动意在加深第四党小组党员同志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巩固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活动分三个环节进行,首先由第一党支部群众委员介绍他所了解和认识的马克思以及马克思主义,语言生动形象,内容充实饱满,马克思主义理论讲解独到;第二个环节为党小组全体成员一起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文献展览,展览材料丰富殷实,不仅有关于马克思的经典著作,更有大量的图片资料,党员同志在参观的过程中不断提出问题,大家一起对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进一步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认识;最后党小组成员根据自己的需要借阅展览书籍。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最好标准,马克思诞辰两个世纪以来,人类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第四党小组开展此次主题活动,不仅督促党员同志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更要勇敢的捍卫和宣传马克思主义,紧密拥护党中央的领导,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开展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