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心理趣味运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22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5月17日,工商管理学院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在南校区操场上举办心理趣味运动会。该院17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共分为背夹球跑、你划我猜、绑腿跑、接力穿衣、你争我夺抢板凳等五个游戏环节。各组运动员积极配合,努力拼抢。操场上,笑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脸上洋溢着兴奋的笑容。经过激烈角逐,该院学生会宣传部、纪检部、学习部分别获得了第一、二、三名。

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提供了机会,倡导了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精神,达到了放松身心、享受运动乐趣的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吴鹏老师应邀担任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裁判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建设工程管理专业校企合作班开展“赢在大学”拓展训练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