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15级学生会感恩母校赠送陶瓷刻盘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1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孟虹谕)7月10日毕业生返校之际,机电工程学院在北校区4号楼举办了感恩母校赠送陶瓷刻盘仪式,该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赠送仪式。

仪式中,该院负责人和2015级学生会主席侯祥斌共同揭开了陶瓷刻盘的幕布。随后侯祥斌代表学生会介绍了陶瓷刻盘所表达的意义,并对母校的栽培之恩深表感谢。该院负责人也对同学们致以祝贺和勉励,希望同学们能够迎接挑战,祝福他们前途似锦。师生代表合影留念。

2015级学生会成员赠送的陶瓷刻盘深切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刻盘上的“马到成功”字样象征着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奋勇拼搏、一往无前的精神力量,同时祝愿2018届莘莘学子学有所成、展翅高飞、前程似锦。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教育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防盗防诈骗漫画展大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