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校史为伴,药游同行”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30    来源: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徐洁)3月29日,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制药直通车协会与大学生校园品牌文化宣讲队在学院北区联合开展“校史为伴,药游同行”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在大学生校园品牌文化宣讲队宣讲员的指引下,依次参观了校史馆、初心教育馆、齐文化体验馆等多个展区。在校史馆,同学们通过图文并茂的展板,对学院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初心教育馆,同学们通过学习珍贵史料,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在艺术馆和齐文化体验馆,同学们体会到了齐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到了陶瓷琉璃艺术作品的精巧绝伦。活动最后,两个社团通过新颖的游戏,学习了药品常识、增进了友谊。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只有拼搏,才是人生价值的最好体验”的校训,努力践行“善思 精技 铭志”学风,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

责任编辑:周训正

上一条: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计算机义诊惠校园”活动
下一条:学院国际学生参加周村好品体验行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