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计算机义诊惠校园”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30    来源: 网络信息中心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国栋)3月26至29日,由学院网络信息中心指导的网络空间和安全中心学生社团联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志愿者们在学院北校区创客汇和南区篮球场举办“弘扬雷锋精神计算机义诊惠校园”主题系列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学院本年度学习雷锋月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期间,网络空间和安全中心的技术团队和来自院系的志愿者们发挥其专业技能,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热情周到地为全院师生义务解决包括硬件维修,病毒查杀、系统安装、系统优化、硬盘分区、驱动安装、系统故障排除等常见的计算机问题。4天时间共接待服务师生200余人次,解决各级各类软硬件故障150余次。

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是一次学生将自身所学知识和技能反馈于校园的志愿服务活动,更是学生们践行校训精神,努力奉献爱心的学雷锋实践锻炼。今后网络信息中心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会继续通过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学院的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训正

上一条:文化旅游系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 共筑中华魂”主题党日暨“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活动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校史为伴,药游同行”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