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赴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担任义务讲解员

作者:发布时间:2024-04-01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张琼珲王文婷)3月30-31日,淄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师生赴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担任义务讲解员。

马克思学主义学院宣讲成员发挥自身优势,将红色革命教育与英雄事迹相融合,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的全过程,共为全市60多个企事业单位、中小学校近5000人提供参观讲解服务,让大家深切感受英烈们炽热的爱国情怀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将发挥专业优势,培育建强志愿服务队伍,为聚力打造“五个淄博”,建设互助互爱“志愿之城”贡献马院力量。

责任编辑:周训正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活动
下一条:文化旅游系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 共筑中华魂”主题党日暨“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