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文化旅游系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 共筑中华魂”主题党日暨“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30    来源: 文化旅游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徐宁)3月29日下午,文化旅游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赴马耀南故居缅怀先烈,开展党性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马耀南烈士纪念馆,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仔细观看图片和实物,全体人员瞻仰聆听了“一马三司令” 等老一辈革命者抗日救国,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缅怀革命烈士。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再一次举起自己的右拳,庄严向党组织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先烈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凝聚砥砺奋进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周训正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赴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担任义务讲解员
下一条: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计算机义诊惠校园”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