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活动周 >> 正文

我院开展信息化知识普及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07    来源: 信息化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陈俊洁)5月7日,信息化办公室在北校区举办信息化知识普及活动。该部门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分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上是通过“网络维护与技术中心”社团的“睿云睿语”微信公众平台推送相关的信息化知识,线下由该部门教师在北校区设立“普及信息化知识 改革融合育工匠”宣传点,发放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知识答卷,内容涉及计算机的发展、组成、特点,网络的安全、电脑病毒等方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既扩大了师生的参与面,又调动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不但为全院师生提供了一个接触校园网络安全、校园信息化建设的学习平台,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参加“春风送暖,情暖夕阳”敬老游园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交流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