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药学系举办校友座谈会
2016-10-17 13:52:24   来源: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张岩伟)10月16日下午,在庆祝淄博职业学院60周年华诞之际,药学系在西校区举办了校友座谈会,旨在加强校友联系,沟通校友感情,听取校友意见,促进院系发展。药学系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该系负责人对前来参加学院建校60周年校庆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友们长期关注母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同时真诚期待校友们不忘师长教诲,常回母校看看。

交流期间,与会校友先后发言,纷纷表达了深切的“饮水思源”的母校情怀,并为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辉煌的成绩感到自豪。大家表示,将调动身边各种资源,加强与母校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为母校的再次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举办校友座谈会
下一篇: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校友交流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