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院领导为机关第三党支部上十九大主题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08    来源: 教务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胡金芳)12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姜义林为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主题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姜义林按照中央、省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以《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要义和内涵进行了深入的辅导解读。党课着重从关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成果、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部署和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本次党课,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该支部党员思想实际,不但引导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增强党员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和主动意识,而且促使党员面貌发生根本性改变,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收到了宣讲精神、提高认识、指导实践的良好效果,为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下一条:院领导为机关第六党支部上党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