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开展“青春扶贫,牵手关爱”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26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丁好)7月17日至23日,文化传媒系“印象乡村”团队于在博山区源泉镇崮山村开展“青春扶贫、牵手关爱”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该团队充分结合学前教育专业优势和学生个人技能,为福和希望小学、裕禄中心学校、崮山实验幼儿园开展舞蹈、手工、美术和口才课程培训,献智乡村教育。同时与当地教师就课程设置、活动场景、区域制作进行交流,为学校制作了自主活动区域、游戏拓展区域、作品墙等。该系还为乡村儿童募捐学习用品200余件、生活用具100余件、图书绘本200余册,并与崮山实验幼儿园建立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支教期间,该系师生来到留守儿童家中帮助孩子们补习功课,赠送学习用品,为困难家庭献出自己的爱心,勉励孩子们要以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迎接各种挑战,感恩于心,回报于行。

通过本次活动,使学生们认识到致力乡村教育、助推精准扶贫的重要意义,鼓舞、提升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当代青年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及奉献精神。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动漫艺术系开展“青苗课堂·牵手关爱”帮扶特殊青少年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开展“画笔描绘美丽新农村”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