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诗雨轩社团开展“清明祭忠魂,缅怀革命先烈”朗诵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05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梁靓) 4月4日,诗雨轩朗诵社团开展“清明祭忠魂,缅怀革命先烈”社团活动,以朗诵形式声祭英雄,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精神。

活动现场,王茜老师朗诵了山东省经典诵读大赛一等奖的获奖作品《那支钢笔》。作品以“那支钢笔”为线索,讲述了志愿军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故事,歌颂了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社团李海涛、杜慧昕同学带领同学们朗诵作品《为了新中国》—战斗英雄董存瑞舍身炸碉堡的故事,感悟英雄壮举,同学们纷纷潸然泪下。

“清明祭忠魂,缅怀革命先烈”朗诵活动让同学们铭记今天的美好生活是烈士们的流血牺牲换来的。铭记,是为了更好地出发,是对革命历史最好的致敬,对英雄烈士最好的纪念。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必须肩负起的责任,今后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踔厉奋发、勇往直前,努力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校学生会团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先辈 赓续红色血脉”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慎终追远 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