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文化旅游系与护理学院开展“品味端午传统佳节 体验多彩品质生活”支部共建主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6-21    来源: 文化旅游系    点击数:

(通讯员 刘文杰)为大力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良文化传统,使文化旅游系和护理学院党员更好地了解、认同和喜爱我们的传统节日,体验我国传统节日中蕴涵的意义,文化旅游系党支部和护理学院党总支于6月20日下午在西校区厚德楼文化旅游系茶艺实训室开展了“品味端午传统佳节体验多彩品质生活”支部共建主题活动,两个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文化旅游系党支部书记张海澜介绍了文化旅游系党支部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支部副书记、主任陈刚介绍了党建与业务工作如何融合,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家刚介绍护理学院党总支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张海澜为护理学院党员上了题为《革命烈火中诞生的名字——淄博》党课。最后,开展了茶艺表演,茶知识讲座,大家品茶论道,共度端午佳节,活动在大家诵读端午经典诗篇中结束。

通过支部共建活动,加强了交流,促进互相学习,达到预期目的,过了一个有意义的端午节。

责任编辑:周训正

上一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敬老爱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先辈·赓续红色血脉”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