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敬老爱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6-21    来源: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文)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将志愿服务内涵融入传统端午文化中,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浓厚氛围,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6月20日下午组织团员青年来到张店区南营老年公寓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敬老爱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志愿者们为老人们亲手带上寓意着纳福吉祥的五彩绳与香囊,同老人们聊家常话里短,询问老人身体健康状况,叮嘱天气炎热要注意防暑。最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清理打扫了生活区域,为改善老人们的居住环境尽一份力。

本次活动让老年人过上“爱心”端午,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温暖与精神抚慰,传递了正能量,让老人感受到来自材化学子的关心,也是持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具体表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将持续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行动诠释青年担当。

责任编辑:周训正

上一条:文化传承 “粽”情端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文化旅游系与护理学院开展“品味端午传统佳节 体验多彩品质生活”支部共建主题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