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重温经典·情寄中秋”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9-27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亚楠)为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26日下午,护理学院模拟政协社团在西校区1-2号学生公寓连廊党团活动室组织开展2023年“我们的节日·中秋节”“重温经典·情寄中秋”中华经典诵读活动,在经典诗篇中感受秋之收获、秋之风情,体悟浓浓家国情怀。

中华经典诗文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更是爱国主义教育的不朽教材。同学们精心准备、踊跃参加,以激昂的声音还原中华经典的铿锵音韵,以朴素典雅的吟唱演绎古诗词的优美意境,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声情并茂的经典诵读盛宴,活动现场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诵读结束后,同学们分享了对中秋佳节的感想,及对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所思所悟。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励青年学子学习中华经典诗文蕴含的爱党爱国、人民至上的情怀,自觉把爱家与爱国统一起来,培育爱国精神、激发报国志向,同时还有助于引导学生进一步增强对传统节日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充分感受文化经典魅力,提升自我精神境界和文化修养。

责任编辑:周训正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23年“我们的节日·重阳节”“老有所依养天年”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处开展“翰墨飘香 艾粽相随“民俗端午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