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动漫艺术系举办“九九重阳,久久长情”主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21    来源: 动漫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晓宇)10月20日,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动漫艺术系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九九重阳,久久长情”主题活动。一支由动漫艺术系教师代表、学生志愿者组成的队伍前往淄博市周村区北郊镇大七村,为村里老人拍摄证件照,以及分享当地的建筑特色与社区文化,用镜头记录美丽“夕阳红”,用文字书写暖暖隔代情。

活动开始前,温馨专业的拍摄场景已经搭建完毕,拍摄证件照的老人三三两两陆续到达,等候着在镜头面前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在教师的指导下,志愿者们细心地帮助老人们调整姿势,力求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大家真挚的笑容与自信的姿态,捕捉每一个幸福、美好的瞬间。拍摄结束后,在大七村村书记的带领下,大家成群结队前往周村石氏庄园,古色古香、历史悠久的建筑展现着时间赋予它的独特魅力,大家纷纷侧耳倾听,认真了解着它的文化内涵,并用镜头记录下美轮美奂的景色。随后,教师、志愿者队伍,以及大七村的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分享着彼此的感受,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有效地拉近了志愿者与老人们之间的距离,也为大七村村民的业余生活注入了更多年轻的生机与活力。同时,此次活动为志愿者们搭建了一个宝贵的平台,在活动中使大家切实感受到社会责任的重要性,未来也将自觉地为建设美好社会、营造和谐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周训正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情暖金秋,爱在重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23年“我们的节日·重阳节”“老有所依养天年”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