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情暖金秋,爱在重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25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徐超群)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尊老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美德,10月24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和团员学生志愿者,赴张店区石村老年公寓开展“情暖金秋,爱在重阳”我们的节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建筑工程学院文艺骨干与“华韵曲艺社”社团成员,同台为老人们带来精彩的文艺表演。相声、戏曲、合唱、舞蹈等节目轮番开演,为老人们送去精神上的关怀,展示青年一代的向上面貌。热爱文艺的老人及护工也登台献唱,欢歌笑语中传递着敬老爱老的浓厚情谊。

师生志愿者协助护工为老人们提供助老服务,并与老人们交流。表演结束后,支部党员参观了石村敬老设施,了解该社区公共基本服务事业的发展情况,询问社区老年公寓的需求,为进一步拓展院系党建促社会服务寻求合作路径。

活动依托院系“鲁班先锋”党团志愿服务岗志愿服务品牌,充分弘扬孝老爱亲的中华优秀传统。活动意在引导广大党员“亮身份、践承诺、比贡献”,身体力行参与到全市“三提三争”活动中,落实“五为”“六进”志愿服务部署,做好大学生社区实践,增进院系党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引领力、服务力。

责任编辑:周训正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动漫艺术系举办“九九重阳,久久长情”主题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