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合作概况 出国留学 来华留学 境外就业 语言中心 外国专家 政策法规 表格下载 English

子栏目

网站首页 > 正文 ( )
韩国大林大学来访我院
2019年03月07日 浏览

本站讯(通讯员 徐俊娥)近日,韩国大林大学校长黄云光等一行4人来访我院。学院院长杨百梅、党委副书记姜义林、旅游管理系及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杨百梅代表我院对黄云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学生交流、师资交流项目的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沟通,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署了《中国淄博职业学院与韩国大林大学建立友好学校协议》。

来访期间,大林大学航空酒店观光系处长金冠植、教授金松竹向旅游管理系、国际学院相关专业学生介绍了大林大学项目情况,并与相关专业负责人就合作模式、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期间,黄云光一行参观了我院校区。


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086-533-2777585 传真:0086-533-2777585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