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合作概况 出国留学 来华留学 境外就业 语言中心 外国专家 政策法规 表格下载 English

子栏目

网站首页 > 正文 ( )
学院领导参加山东省与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塞塔特大区视频会议
2022年01月17日 浏览

本站讯(通讯员 苏元彬1月13日,山东省外事办公室与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塞塔特大区前议会主席顾问艾尔莫萨塔法瓦利姆教授举行视频会议。山东省委外事办公室非洲处处长、二级调研员李红、非洲处副处长张晓、非洲处三级主任科员倪赛、创造太阳乌干达石油学院副校长段晓飞、创造太阳乌干达石油学院校长助理许海军参加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国际学院相关人员受邀参会并发言。

姜义林向艾尔莫萨塔法瓦利姆教授介绍了中非教育联盟以及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对摩洛哥的合作需求。艾尔莫萨塔法瓦利姆教授介绍了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塞塔特大区高校和职业教育情况,并表示将积极推进职业教育合作以及青少年交流等人文交流项目。


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086-533-2777585 传真:0086-533-2777585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