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到基建处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18    来源: 基建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国亮)6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到基建处调研,基建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基建处负责人张林对基建处近期疫情防控和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高爱国对大家的付出给予了肯定,并对三校区土地规划调整、学苑小区工程、北校区体育场看台工程、北校区智能装备中心建设等工作的推进和落实进行了强调。

张林表示,基建处一定按照上级和学院要求,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立足岗位实际,不断创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省教育厅副厅长关延平来我院督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鲁信文化产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项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