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淄博市2020年“金蓝领”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31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成教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马海燕)近日,淄博市“金蓝领”培训项目电工、汽车维修工、化工总控工等专业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8月初,我院申报3个培训项目,共219人报名,其中高级技师47人、技师114人、高级工58人。我院共有42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周期为8月12日—9月12日,考核鉴定申请在9月中旬开展。培训班通过理论学习、实践操作的组织形式,采用线上线下学习结合、自学与集中脱产培训结合方式。继续教育学院和相关院系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认真组织、精心策划,挑选责任心强、业务素质高的专业教师授课。同时注重加强对教学工作的管理和督导,充分听取学员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教学方法,为广大学员提供优质的课程与服务,确保取得良好培训效果。

据悉,“金蓝领”培训是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一项政府组织引导,社会、企业广泛参与,各类劳动者参加并受益的国家惠民工程,对于引领企业开展技能培训、提高企业职工队伍素质、推动重点支柱产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也将助力职业院校高层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会计学院开展“爱淄博”创城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淄博市BIM技术研发中心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