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旅游管理系教师在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茶艺项目中获三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3    来源: 旅游管理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梅振华)近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茶艺项目”落下帷幕,旅游管理系教师冯烨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分为茶样识别、规定茶艺、自创茶艺和茶汤质量比拼四项,来自全省13个地市代表队和山东农业大学等14家省属单位、本科院校的41名职工选手和学生选手参加了比赛。

旅游管理系教师首次参赛即获佳绩,充分展现出该系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敢于迎难而上的作风。该系教学紧跟行业发展并注重师资队伍建设,自3年前开设《茶艺》课程,陆续培养出高级茶艺师5名、中级评茶员1名,以不断学习、优化的师资结构,推动教学质量的提升。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鲍建峰赴新疆援教
下一条:淄博市技师学院资产处来我院考察交流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