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系列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婷)9月14日至20日是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本届主题为“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继续教育学院按照省教育厅和学院要求,认真策划并面向全院师生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继续教育学院通过悬挂条幅、张贴宣传海报、播放推普公益广告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了宣传推广普通话的良好氛围。在此基础上,该院联合院团委利用校园广播向全院师生发出“推普周”活动倡议,开设推广普通话专栏,介绍推广普通话和使用规范字的意义,推介经典的诗歌作品,普及规范的文明用语。学院诗词学会还组织了专题讲座。各系院也分别利用网站、公众号等宣传学普、推普、用普知识,并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主题班会,组织学生参与诵读、辩论、绕口令、汉字书写等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全面,内容丰富,在校园里形成了浓厚的推普学普氛围,广泛普及了普通话知识,有效提高了学生的普通话应用水平,进一步推动了我院语言文字工作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动漫艺术系召开卓越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试点项目研讨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获全国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物联网技术项目三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