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到学生处调研体育教学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9    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本站讯(学生处 张浩)1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在北校区教师发展中心主持召开体育教学工作调研座谈会。学生处负责人及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

高爱国从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阐述了学生应该具备的品质,强调了体育育人的重要性,要求体育教师结合自身优势,发挥体育在引领学生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同时勉励体育教师在体育教学、体育竞赛、社团管理等方面,勇于创新,开创我院体育工作新局面。

通过召开本次座谈会,全体体育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和方向,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学院领导参加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参加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