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知识产权专题培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06    来源: 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高职研究所)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晏玮)5月5日下午,学校线上举办了“规范专利申请行为 提升专利申请质量”知识产权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主办,各部门科研管理员和专利申请人等共计100余名教师参加,国家专利奖评审专家库专家耿霞讲解。

培训会上,耿霞结合当前打击非正常专利申请的相关背景,对非正常专利申请行为进行了深入地分析,详细解析了专利审查的关注点及避免非正常专利申请的做法,并对专利申请流程和高价值专利培训进行了简要介绍。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还就学校专利申请备案、专利转移转化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参培人员进一步明确了非正常专利申请行为的类别和认定范围,有助于保障学校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运行,维护学校学术信誉,提升学校学术形象。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致山东省2022年专升本考试淄博职业学院考点考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学校3项目获批2021年淄博市重点研发计划(市内校城融合)项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