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代表队获得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5G全网建设技术”三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23    来源: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晓智)12月22日,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5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在山东轻工职业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的25支队伍参加,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代表队燕慧、高明睿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主要包括“5G网络规划部署”“5G站点工程建设”“5G网络运维优化”三部分,由浅入深地考查了考生5G网络从规划、设计、建设、部署到运行维护和优化整个过程。整个竞赛过程全部采用云平台进行赛场直播,通过比赛,学生既掌握了5G网络建设相关的知识技能,又磨砺了顽强拼搏的意志,增强了团队合作能力、自信心和获得感。

近年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在课程改革、专业建设、技能大赛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丰富的成果。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将继续以技能大赛为契机,在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路上深耕细作,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专业建设中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获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云计算”赛项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