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张静荣获“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作者:发布时间:2023-02-24    来源: 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珂)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发布了《2022年度“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和“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专职辅导员张静获得“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本次评选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总结宣传推广山东省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典型事迹,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同时为推荐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做好准备。经地市(高校)推荐、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 “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3名和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87名。

此次获评,充分彰显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成果。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辅导员工作思路,按照辅导员进阶培养方案,持续提高辅导员职业能力和工作水平,完善辅导员队伍建设体系,构筑我校铸魂育人新高地。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校召开“三提三争”活动动员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
下一条:文化旅游系教师获得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专项课题立项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