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泰国罗勇技术学院“中文+技能”国际教育项目班开班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 国际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宋春晓)3月14日,泰国罗勇府罗勇技术学院师生一行12人来访我校,开始为期10天的“中文+技能”国际教育项目专题研修活动。研修活动开班典礼在南校区尚德楼同声传译实训室举行,泰国罗勇技术学院师生、国际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智能制造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典礼。

典礼上,国际学院负责人发表致辞欢迎泰国师生来访,来自泰国的学生代表和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此次研修活动以“淄”养文化底蕴·“博”览秀美山河为主题,包括四类课程,分别为语言学习、文化体验、参访体验、课外活动等,共计60课时。国际学院联合周村区宣传部、丽景苑社区、智能制造学院和药学系等部门,结合多年留学生教学经验,精心设计课程,将实用性语言课程与特色文化体验活动相结合,搭建语言和专业交流平台,让泰国师生在系列学习活动中深入了解中国文化。

泰国罗勇技术学院是我校建校以来首次接访的泰国院校,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与泰国院校建立友好关系,开展学生、师资、教学资源和学术交流活动,助推国际化水平提升。

摄  影:肖洒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齐心协力跳大绳”活动
下一条:市领导到我校检查餐饮安全工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