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07    来源: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相如)4月6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总结2022年就业工作,部署2023年就业工作。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毕思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姜政国主持。

会上,毕思勇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各级部门关于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明确了就业总体目标,部署了就业工作任务。毕思勇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明确任务,责任到人,破解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二是继续做好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创新工作思路,联合政府、行企,合力为毕业生开拓出更多、更高质量的就业岗位。三是利用好招聘平台,积极组织招聘活动。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大型招聘会与小而精、专而优的招聘活动相结合,做好企业进校园活动。四是做好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发挥好产业教授、技术特派员、优秀校友的示范作用,提升毕业生的求职应聘能力。五是关注重点群体,做好就业帮扶工作。完善“一对一”跟踪和帮扶机制,为毕业生解疑释难、保驾护航。六是坚守底线,做好就业信息统计核查。确保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真实准确,完成就业工作目标的同时,提升就业质量。

会上最后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重大,当前的就业形势严峻,各院系要坚持问题导向、有解思维导向和结果导向,排除困难,把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圆满完成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山东瀚广集团有限公司来访我校
下一条:“齐鲁创业创新优秀女性进高校”暨“产业教授进校园”大讲堂和创业故事分享活动在我校举行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