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入选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名单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07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聂倩钰)4月6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名单,我校依托工程造价专业群申报的西安三好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教育行业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成功入选。

西安三好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面向土木建筑大类、交通运输大类、水利大类,联合本科院校、高职院校,通过人才需求调研分析典型岗位和工作任务,协调推进多主体之间开放合作,整合多主体创新要素和资源,凝练产教深度融合、多方协同育人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

此次有长安大学、江苏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等本科高校及淄博职业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院校入选该项目。项目正式落地后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将与西安三好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落实落细合作内容,校企深度融合,优化资源配置,实现“资源共融”“设备共享”“场地共建”“人才共育”的目标,构建虚实结合实践教学体系,搭建实践教学平台,完善人才培养评价机制,为我国建筑业发展培养更多复合型、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校赴山东齐信全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下一条:山东瀚广集团有限公司来访我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