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生物食品科研所调研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12    来源: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晓艳)4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启友到制药与生物工程系生物食品科研所开展工作调研。

生物食品科研所负责人汇报了该所生产、实训、运行机制等工作情况,并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和瓶颈进行了分析汇报。

孙启友到实训车间进行实地考察,对生产的原料、包材、工艺设备等进行了详细地了解,并指出这种与企业零距离接轨的真实环境是培养学生技术技能的有效举措,并对生物食品科研所研制产品的美誉度和为学校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强调要再接再厉继续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同时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校9个项目入选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下一条:校领导为我校全国工会职工书屋揭牌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