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陶琉专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11    来源: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相如)4月10日下午,我校在立德楼图书馆大厅举办陶琉专业专场招聘会,山东统一陶瓷科技有限公司等15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本次专场招聘会由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与陶瓷琉璃艺术系共同举办。

招聘会上,用人单位向到场的毕业生详细介绍了业务范畴、岗位职责、薪资福利、晋升空间等信息,与应聘学子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求职意愿、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双方洽谈愉快,现场氛围热烈融洽。本次招聘会吸引了300余名学生参加,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0余项。

今后我校将继续组织小而精、专而优的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造良好的条件。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校领导为我校全国工会职工书屋揭牌
下一条:工会组织召开2023年教职工文体协会工作会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