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淄博市陶琉产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暨校企供需见面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12    来源: 陶瓷琉璃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董艳)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效解决淄博陶瓷琉璃特色产业人才短缺问题,4月11日,陶琉产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暨校企供需见面会在我校举行。

市政府办公室、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分管负责同志;市教育局、市传统产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部分陶琉企业负责同志,部分驻淄高校、中职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及骨干教师等四十余人出席大会。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启友代表学校致欢迎辞;陶琉产业产教融合共同体主任委员、我校陶瓷琉璃艺术系负责人高蓓作大会成立报告,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毕思勇代表学校与淄博康乾琉璃艺术品制造有限公司、张店小炉匠琉璃工作室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会后举办了校企供需见面会。陶瓷琉璃艺术系2023届、2024届毕业生和部分在校生与企业见面,80%的学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见面会现场举办了陶琉专业作品展和师生现场展演,吸引了参会企业的目光,加深了对陶琉相关专业和学生的了解。企业对我校师生给与高度评价,会后多家企业主动寻求深入合作。

本次大会是我校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我市“三提三争”活动精神的重要举措,为深度实施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搭建了平台,激发了企业院校新活力,增强了陶琉人才供给新动能,为实现全市“3510”发展目标、“强富美优”城市愿景提供强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贡献淄职力量。

摄  影:王旭晖

责任编辑:魏 伟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举行非遗美育工作站揭牌仪式暨非遗讲座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师生在山东省第六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中喜获佳绩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