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第五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23-06-05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吕新宇)6月4日,第五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南方测绘杯”不动产测绘员赛项全国总决赛在广州落下帷幕。建筑工程学院教师黄昌胜荣获职工组个人一等奖,教师尚丽燕荣获二等奖,职工组团体总成绩荣获二等奖,学生组荣获团体三等奖。

此次大赛是在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指导下,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中国就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主办,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国家级赛项,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支队伍,共计100余人参赛。竞赛的主要内容为不动产理论知识考核、不动产外业测量及内业绘图、成果计算。经过为期四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师生以扎实的外业测绘和内业成图、内业数据计算专业功底沉着应对比赛项目,积极解决竞赛过程中遇到的各项问题,体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

此次大赛旨在综合检验不动产外业测量和内业成图计算的实践能力,既是一次全国性技能竞赛,也是各职业院校间测绘专业人才培养经验与成果交流的平台。建筑工程学院将通过此次大赛总结经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培养精湛高超的技术技能人才。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学校“淄小青”志愿服务总队荣获“山东省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表现突出集体”称号
下一条:市委党校司皓洁为我校第40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授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