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荣获山东省高职院校“网中网杯”财务管理决策技能大赛一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0    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冯寓奇)1月6日,2018年山东省高职院校“网中网杯”财务管理决策技能大赛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高职院校13支代表队5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院会计学院张静、宋晓玉、崔玉箫、郭名臣4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总会计师协会代理记账行业分会主办,山东省财经职业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协办,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大赛依托财务管理改革的大背景,借助财务管理竞赛平台,全面考察参赛团队对财务管理体系中企业决策、财务管理、筹资投资、报账审核及成本核算管理、税务管理等相关知识的分析理解、综合运用和团队协作能力。比赛中参赛团队根据要求完成企业日常运营、财务分析与决策、财务共享服务三个项目的竞赛任务。

此次大赛,不但为我院在教学中全面开展财务管理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借鉴和交流的平台,而且有助于推动我院会计与财务管理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和学生职业能力岗位培养等方面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院学生会开展“禁燃限放烟花爆竹 青春守护碧水蓝天”签名活动
下一条: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财务管理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审定会在我院召开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