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7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新亭)1月1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该院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出席并讲话。会议由该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曾照香首先对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该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重点对照《准则》和《条例》,并结合本党支部工作实际,从六个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摆,针对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随后,每位党员对该党支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查找,同时该党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对照《准则》、《条例》,并结合本人的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问题查找,提出了整改措施。参会人员逐一开展了相互批评,在互相批评中不断发现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曾照香对本次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有序,问题剖析能够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剖析透彻、客观,问题查找准确,并提出了有效的改进措施。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意识;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三是要发挥好带头人的作用,四是要进一步纠正“四风”,带头转变作风;五是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

最后,该党支部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