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7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于海燕 汪淑霞)1月15日下午,文化传媒系党支部在南校区尚德楼A810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耿玉河参加并讲话。

会议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主题进行。该系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向大会做“坚决贯彻十九大精神,打牢思想根基,做党的忠诚卫士”的报告,并广泛征求意见、相互谈心,重点从六个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摆,全体党员均对照检查并发言,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耿玉河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非常成功,会议组织符合要求,各位党员准备充分,思想认识到位,问题导向鲜明,能够结合实际工作和生活深究细找、查摆问题,取得了理想效果。最后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对标找差;严抓作风建设,提高党性认识,用理论武装头脑。

会上,该党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