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2017年度山东省学校国防教育系列活动中获多项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8    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笋)1月15日至17日,山东省学校国防教育协会年会在烟台举行,山东省教育厅、省军区、烟台警备区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全省各地市教育局负责人、全省120多所高校的140余名代表参加。

会议对2017年度山东省学校国防教育系列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表彰,我院荣获“山东省学校国防教育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和“山东省大学生‘军魂’微视频、摄影作品征集大赛优秀组织单位”,视频作品《逐梦迷彩》获微视频类作品一等奖,摄影作品《巾帼不让须眉》《红旗下的坚守》分别获摄影类作品优秀奖,杨丽红获“山东省大学生国防知识竞赛先进个人”。

会议还对2017年度学校国防教育及学生军事训练工作经验进行了总结,对创新学校国防教育及学生军事训练工作方法进行了研讨,并部署了2018年全省学校国防教育及军事训练工作。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