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山东省协作组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6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近日,2018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山东省协作训练组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我院为协作组牵头单位,来自青岛职业学院、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等院校的大赛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我院组织协作组成员对本赛项技能训练方案和选拔方案进行研讨,并最终达成共识,协作组成员单位共同制定了省选拔赛的训练、选拔和实施方案。同时,我院还邀请了大赛技术支持方的技术人员对赛项技术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会后,所有参会人员参观了比赛场地。

通过此次会议,不但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山东省选拔赛的备赛、集训工作奠定了基础。而且选拔赛期间各院校之间相互交流和切磋,有效提升了大赛指导老师和学生的水平,达到互通有无、共同进步的目的。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省优质校建设高水平科研项目立项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院2018年单独招生报名、考试时间确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