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 “陶乐家园”学生刻瓷作品展销会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3    来源: 陶瓷琉璃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邹楠)4月13日,陶瓷琉璃艺术系主办,该系大学生创客工作室和“陶乐家园”社团联合承办,历时5天的“陶乐家园”学生刻瓷作品展销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该系为将学生创新创业与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以五年一贯制陶瓷艺术设计专业的《刻瓷》课程为主体,在为期六周的课程里,同学们如期完成了的50余件课业作品。展销期间共售出学生作品30件,通过微信网上预定作品9件。这极大的增强了学生们对所学专业的自信心,同时也锻炼了该系学生创业团队及社团的组织能力。

该系始终本着全面育人的发展理念,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列入人才培养计划之中,并在课程中融合市场营销知识,不断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及市场开拓能力,全面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着力打造更具工匠精神、更加贴近市场的文化创业人才。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2018年单独招生考试举行
下一条:稷下研究院教师为我院离退休老干部做齐文化专题讲座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