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26    来源: 药学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翟惠佐)4月25日上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药学系主任封家福等一行6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药学系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学院诊改办公室相关专家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首先药学系负责人代表我院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药学、中药学专业课程设置、教师科研与社会服务、专业教学诊改和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考察期间,代表们还参观了学院的校园环境和部分实训设施。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省高校考察组来我院评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项目
下一条: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