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选手获淄博市“中国梦•新时代”百姓宣讲比赛决赛三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9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7月17日,淄博市 “中国梦•新时代”百姓宣讲比赛决赛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县、市直有关部门单位的46名选手参加了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选手马宁获故事类(市直类)三等奖。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特别是情感认同,今年5月初,学院宣传统战部按照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的工作要求,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中国梦·新时代”百姓宣讲活动。各部门积极组织开展百姓宣讲比赛,经过层层筛选,学院向市委讲师团选送了四件作品,招生办公室报送的《招生录取背后的故事:一个“老”招生人的一天》经过市委专家评审,最终进入决赛。

此次比赛为学院讲好自己的故事和宣讲基地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

据悉,此次比赛由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中共淄博市委讲师团、山东省演讲学会主办,淄博广播声音艺术联盟、淄博市原山林场协办,淄博手机台对比赛实况进行了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郭少云

上一条:省委组织部长: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在首届全国装配式建筑信息化模型(BIM)技术应用大赛中取得佳绩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