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餐厅装修改造方案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26    来源: 后勤服务管理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娄和忠)近日,我院召开了餐厅装修改造方案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立忠出席。基建处、保卫处、艺术设计系、后勤服务管理处、新中标餐饮服务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新中标餐饮服务企业对餐厅吊顶、售饭窗口、桌椅等设计装修改造分别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对装修改造方案进行积极讨论,从专业角度和使用功能方面积极献言建策,对于装修改造方案的完善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田立忠对餐厅装修改造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确保安全,装修改造要符合消防安全要求,装修材料具有阻燃性同时要符合环保要求。二是餐厅装修改造不做强求统一,要达到温馨、简洁、明净效果。三是餐厅文化要做到校园文化和餐饮文化相结合,校内文化和校外文化相结合。四是时间紧,任务重,服务企业要确保新学期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获首届全国装配式建筑信息化模型(BIM)技术应用大赛团体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承办山东省2018年高校新教师培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