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系赵润虎同学获“中国计算机学会职业教育优秀学生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14    来源: 信息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世民)近日,中国计算机学会(简称CCF)公布了2018年度“CCF职业教育优秀学生奖”,我院信息工程系2016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赵润虎成功入选,本年度全国共有19名职业院校学生获奖。

赵润虎自入学以来,刻苦学习,积极进取,不断提升自身的技能水平,考取了红帽RHCE国际认证并多次代表学院参加各类技能大赛。先后获得2017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一等奖、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云与大数据应用设计大赛一等奖、山东省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数据中心服务器部署与运维”赛项特等奖,全国高职院校SDN软件定义网络技能竞赛二等奖,山东省物联网创新应用大赛—云与大数据应用技能大赛二等奖等。

为倡导职业院校学生积极进取、求知求真,推进职业教育事业发展,中国计算机学会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自2018年起设立“CCF职业教育优秀学生奖”,以表彰在职业院校计算机专业的学习、活动及研究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学生。该奖每年评选一次,每次奖励学生不超过80名。获奖者可获得证书及为期一年的CCF学生会员资格,并可由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推荐到CCF企业会员单位实习或就业。

据悉,中国计算机学会成立于1962年,全国一级学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成员,计算技术领域专业学术社团,在国内外计算领域有很强的学术影响力并享有很高的知名度。目前,CCF会员已达4.6万,遍布全国。主流高校、科研机构和知名IT企业都是CCF的成员。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稷下研究院举办“稷下学术沙龙”第八期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赛项一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